K閒聊板匿名25/4/12永和豆漿什麼時候變這麼貴了?我今天難得早起要去買永和豆漿,去到現場,沒發現價目表,想說永和豆漿應該不會太貴就順便買了家人的,在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總共要 $405,$405!!$405!! $405 !!,我買這些(如圖)要$21425110585
正修科大板正修科技大學25/4/10剛剛在人文大樓外廣場遇到,請各位小心去查google發現風評很差,在dcard 上發現9年前就有了,為什麼這種公司過了9年還是會出現在校園內,而且好像每間學校都有,手法基本跟引用的這篇文一樣,只差不會召喚第二個人,他們說全台限量幾本的書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