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採礦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如果可以回到大學, 我會少修一點課, 多學一點交朋友。

我的人生故事-大學篇(四十),專題分組完成後,組員問我:「下學期有要修資料採礦嗎?」我回答:「能塞就塞啊,不過那是什麼課?」結果大家異口同聲:「我們除了他之外全部被當了,要重修。」.,我當下愣住。「有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