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出車禍被載的需要幫忙賠償嗎
上個月加我和其他朋友總共七人一起搭租來的車出去,但在路上出車禍了,原本我是打算自己騎車的,但是他們叫我上車一起走,結果途中發生車禍。現在賠償費要大家平分,一個人五千塊,但我明明只是被載的乘客,車不是我
上個月加我和其他朋友總共七人一起搭租來的車出去,但在路上出車禍了,原本我是打算自己騎車的,但是他們叫我上車一起走,結果途中發生車禍。現在賠償費要大家平分,一個人五千塊,但我明明只是被載的乘客,車不是我
去年矯正醫生幫我拆牙套太大力,一顆牙齒直接搖晃變灰色 神經受損,牙髓活性測試沒反應,牙醫也說會賠償我,然後請富邦產險跟我聯繫,從2月說要賠償,到現在5月一直沒什麼消息,我就去問保險人員,結果他今天跟我
希望低卡上廣大的藥師、醫師、律師或是有經驗的朋友可以讓我諮詢醫療糾紛賠償和解的問題😭,我是一名身心疾病患者 然後有固定在某家精神科診所回診 結果上個月5/14回診 28天的藥 其中一個藥物藥師疏忽給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