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收到小費...
其實超商做了六年多,六年一路風風雨雨,大部分都是幹走一堆吸管跟凹一堆折價一堆繳費不然就是一堆網購海,有時候還遇到甩錢或者喝醉酒鬧事報警的,雖然會做到斷掉理智線,其實有時候客人說句謝謝 感謝 辛苦了,我

其實超商做了六年多,六年一路風風雨雨,大部分都是幹走一堆吸管跟凹一堆折價一堆繳費不然就是一堆網購海,有時候還遇到甩錢或者喝醉酒鬧事報警的,雖然會做到斷掉理智線,其實有時候客人說句謝謝 感謝 辛苦了,我

大家安安,我要來跟大家講一下剛剛發生的一起案件,地點就在天母某超商,手機排版傷眼先跟大家道歉。(本篇沒有蟑螂圖,請安心服用,在剛剛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沒啥客人我無聊到快睡著的時候有客人進來挑東西,我理所當然的站在收銀機前待命(ㄈㄚㄉㄞ,就在我神遊四海的時候突然看到前面文宣盒背面有個黑黑髒髒的身影緩緩的爬上來。(如下圖

小女子在全X便利商店當兼職,是位小小工讀生,工作了1年逐漸看清超商奧客的母湯,應該算長的文章哈哈哈可以斟酌看一下,請各位笑納,1. 我們店是在非常鄉下的地方,老人多過於年輕人,當老人進來時,看到蕃薯都很喜歡用「手」去碰蕃薯,當店員好心提醒他們旁邊有夾子可以夾蕃薯,他們都喜歡說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 軟 而已,並沒有要買的意思,講了2、3次不聽店員也無可奈何,只能默默的看著蕃薯被無數細菌侵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