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4/11/27是我的服務不好,還是遇到大家說奧客大家好,我目前在超商打工。遇到的客人大多都很友善。就算遇到客人態度有些不好,但大多都是我的問題(比如繳費有時忘記找錢、找煙找不到,被罵過)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錯。因此我從未怪過客人。也一直有在注意改進。30328
M閒聊板某店員24/11/23超商打工指南(教學平台不會教你的東西)目前慢慢更,有很多東西要打::::超商打工我想是一件很常見的工作,但是基本上很多心得都寫的有點籠統,所以我想打這篇希望能幫到更多成年不久剛工作(吃土?)的新鮮人。第三章之後的傳送門,第四章 發票 B1302195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