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學長姐,歷年得到的 備審/面試 分數大約落在哪裡呢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對 國防代訓/國防軍費/一般公費,的各種看法!!
看到很多人說 軍費就是「喜歡的會很喜歡」想問什麼個性的人是會認命喜歡的?也想問喜歡軍費醫的人為什麼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