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

26 篇文章2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國北教還是要拚分科

學長姐好 想請問國北教自然科學的學長姐們 研究所都會考到哪裡 問了學校老師他們說教育大學教的都很簡單 想問這樣是不是上中字輩研究所比私立大學更困難,目前是打算考分科 但我是從倒數100天才開始 問了老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