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去投票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心情

這種所謂的“強制”選擇

更: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跟我一樣,然後我有去投票喔。希望總統選出來大家就不要再吵吵鬧鬧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始,也恭喜蔡總統成功連任,-------------------------------,

心情

冒出一堆人說要投韓國瑜

不好意思喔 我直接講啦,最近一堆人在限時發說要投韓國瑜,為什麼要投的原因也都說出來了,不外乎都是覺得蔡英文很不好,但是最好笑的一定會有下面這一句,‘投誰 是我的自由’,我完全尊重你們投誰啊!只是我覺得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