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所謂的“強制”選擇
國立政治大學
前情提要
更: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跟我一樣😭
然後我有去投票喔。
希望總統選出來大家就不要再吵吵鬧鬧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始🎆
也恭喜蔡總統成功連任
-------------------------------
我是個中間選民
非常中間的那種
因為對我來說三個候選人都有他們的利弊在
可是我最痛恨的就是
利用民主號召說服別人一定要投蔡英文的
我前陣子還在要投哪個的時候
一堆人跑來跟我說一定要投票
或是你要投哪個?
我就說我還不知道要投哪個 也還在猶豫要不要投
大家就開始:不投票就是放棄民主自由阿blablabla
我就會故意說:那我投韓國瑜好了
大家:台灣就是有妳這種人台灣才會敗掉
民主自由就是葬在妳的手上
妳根本不懂政治!
是在哈囉?
什麼叫 投韓國瑜就不要再跟我說‘自由民主’這四個字
如果這樣直接讓蔡當選就好了阿
反正台灣最民主自由了
一定不能讓你們口中不民主自由的韓國瑜當選阿!
辦什麼投票
說真的
原本想投都會被大家講到不想投
(我最後有去投)
很火大。
對我來說最民主的國家就是尊重每個人的個人意願
按著我的頭去投特定的候選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不贊同你的看法
但是我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
希望這次投票大家都有抱著這種精神去完成民主國家的大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