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所謂的“強制”選擇

前情提要
更: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跟我一樣😭 然後我有去投票喔。 希望總統選出來大家就不要再吵吵鬧鬧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始🎆 也恭喜蔡總統成功連任 ------------------------------- 我是個中間選民 非常中間的那種 因為對我來說三個候選人都有他們的利弊在 可是我最痛恨的就是 利用民主號召說服別人一定要投蔡英文的 我前陣子還在要投哪個的時候 一堆人跑來跟我說一定要投票 或是你要投哪個? 我就說我還不知道要投哪個 也還在猶豫要不要投 大家就開始:不投票就是放棄民主自由阿blablabla 我就會故意說:那我投韓國瑜好了 大家:台灣就是有妳這種人台灣才會敗掉 民主自由就是葬在妳的手上 妳根本不懂政治! 是在哈囉? 什麼叫 投韓國瑜就不要再跟我說‘自由民主’這四個字 如果這樣直接讓蔡當選就好了阿 反正台灣最民主自由了 一定不能讓你們口中不民主自由的韓國瑜當選阿! 辦什麼投票 說真的 原本想投都會被大家講到不想投 (我最後有去投) 很火大。 對我來說最民主的國家就是尊重每個人的個人意願 按著我的頭去投特定的候選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不贊同你的看法 但是我誓死捍衛你發言的權利” 希望這次投票大家都有抱著這種精神去完成民主國家的大事。
愛心
嗚嗚
123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