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板狂徒3/31選擇權波動率建模: Dupire到因果有研究員說最近在看選擇權。Q quant? 我很久沒有摸的東西了。(ㄟ不是,我們一般散戶真的有這麼嚴格的neutral要求嗎?),說個小故事,想當初我上網查「買什麼商品賺比較快」,第一次聽到選擇權,我219257
股票板國立中興大學5/9#請益 凱基量化積木想請問凱基隨身e策略的量化積木會自動幫人下單嗎?還是只是模擬的呢?因為剛才複製一個策略後按下監控,突然跑出很多我沒有買的股票,擔心禮拜一就會自動下單,有沒有知道的人或是營業員可以幫忙解答呢?非常感謝🙏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