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板大阪大學25/9/10#請益 大阪大學 IPC PhD 筆試想請問板上有沒有考過阪大IPC博士班的前輩,筆試的內容跟碩士班的是一樣的嗎,官網上只有給2011-2014的考古題,內容大致包含四大力學,但沒有特別提到說博班是不是也用這一份,因為申請指南裡寫會針對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