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板國立東華大學24/2/20求救!電腦跑出這畫面更,按f10重新啟動,會跑出一個紅色視窗,也有上網爬文,但有照只是離開但還是會跑出紅色視窗,-,上課的時候我筆電沒有電,然後插電重新啟動螢幕的時候跑出這個畫面,想請問我該按什麼鍵是只能重灌嗎?還是有什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