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閒聊 科技業都愛面子、用蘋果手機?

科技業因為薪水比較高,所以都用蘋果手機嗎?還是因為有什麼特殊需求才用蘋果。沒用蘋果會不會被笑,觀察到科技業學歷高的工程師,都很愛面子,可能跟你說話沒有不客氣,但是一些小細節,他們會心裡不喜歡這個人,比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