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還一樣好吃嗎?
我只知道他一直漲價一直漲價,每次回台灣都漲個$5-10,這次回來 中份的香香雞已經漲到$90了,(以前覺得香香雞+魷魚的組合很划算 現在完全點不下去),而且我覺得沒有以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又變重

我只知道他一直漲價一直漲價,每次回台灣都漲個$5-10,這次回來 中份的香香雞已經漲到$90了,(以前覺得香香雞+魷魚的組合很划算 現在完全點不下去),而且我覺得沒有以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又變重

各位同學早/午/晚安,相信大家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推薦各位同學一間好吃的炸店,老闆長得帥、人又大方,炸雞塊也外酥內嫩,多元豐富的口味變化,每次去都可以點不同口味🤗,最特別的是其中一種口味「老闆幫你挑」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有點笨的問題,但想知道各位是怎麼讓自己變香,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好臭 不然就是不香,我好想變香啊!!!!,身邊人都說不會,可是內心有點怕別人不好意思說QQ,我知道人有體味而且好像自己聞不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