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美廉社賠償的200元禮券了
昨天晚上我去美廉社拿200元禮券,原本是不想馬上買東西,但是我發現上面沒有蓋店章,有點疑慮。我怕夜長夢多,還是立刻把禮券用了。隨便買一點東西就超過了。結帳的時候出現一個小烏龍,店員結不了帳!,店員跟我

才給200元還提那麼多要求!這個人的臉皮比城牆還要厚!
200元搞不好是九小時的學費!因為他沒寫是時薪還是日薪。除了教他化妝和保養,還要讓他用我的化妝品和保養品!,『有一些』搞不好就兩三樣,剩下的很多樣通通要白用我的!,『滿意之後給』是什麼鬼?你去美容院弄

沒有更多內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