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S

29 篇文章24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升大學考試

逢甲資工面試

想問大家 我資工是Apcs組的,面試會問什麼題目?另外3/3過的機會是不是不大?

升大學考試

#升學 關於 APCS組的申請

想請教各位個人申請截止到 3/18,但是 APCS 三月場的 3/20 才會公布成績,想請教這場的成績是會列入計算的嗎 ? 因為想要報的科系標準是 4+3 ( 本人只有 3+3,但還想拚一把 ) ,但

可以同時報普通組跟APCS組嗎

如題,想請問各位填過個申的人,我有考APCS,我到時候個申可以同時報同一間學校資工系的普通組跟APCS組嗎?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