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沒了
各位好,我想創一個 ABDL 或 DL 交流群的Line,不知道有沒有人感興趣,主要會以各地不同的大學生來做交流以及認親 :D
剛註冊沒幾天,上來找看看有沒有同好,歡迎各地的朋友認識交流,附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