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hello不能說 「I was born in Taiwan…」
火大,花了錢買完整版,我還測試5-6遍,同一個對話穿插 I was born in china 和 I was born in Taiwan ,結果果然「敏感字眼」被警示強制退出,系統出現「你的話讓這

火大,花了錢買完整版,我還測試5-6遍,同一個對話穿插 I was born in china 和 I was born in Taiwan ,結果果然「敏感字眼」被警示強制退出,系統出現「你的話讓這

🪄@東海的同學們,想尋求職涯發展和國際交流機會,渴望在全球化時代中脫穎而出嗎?參加講座,為自己的未來籌劃更廣闊的道路吧!✨✨,🔗報名連結:

畢業在即,從小夢想到英國留學的我最近超積極在尋找各種管道。前天我去EF留學諮詢,一進門就先被超大又明亮的空間嚇到(不得不說有種想投履歷的衝動哈哈),今天是EF的Jenny負責諮詢,由於她本身也有在英國
想問問板上有人做過這項工作的嗎,網路上找不到有關的分享文,有沒有人可以分享這個工作的內容,只有找到之前是徵校園大使,但這次的職缺是可以非在校生,會不會要求是很多人追蹤的ig fb 才會錄取,先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