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板工程師4/20RD轉FAE會後悔嗎想上來問問各位年薪百萬前輩意見。我現在是做類比IC設計,入職不到一年,但最近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一直走純研發這條路。我好像更喜歡溝通、整理問題、對接這類型的工作,也不喜歡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最近有5152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