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飲料

4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這位是UG老闆嗎?媒體操作扣分!

UG打工

想問推不推 看到1111有在徵人 但是好像沒什麼人應徵,投了履歷他們說需要受訓三天每天八小時 開幕兩天還有督導來 會不會很可怕🥹

手搖

(更)求問,UG奶茶背景是不是很硬?

----------------- 更 5/14 -----------------,卡友補充:UG已經把霸王茶姬飲料註冊走,偏偏.......只是純粹抄襲而非代理!,不只一人反應老闆態度很差,---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