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才轉學到高雄大學(中山大學生請進)
先聲明我體育生,不太會讀書又想省錢所以大學讀國立收費的佛光,但是這裡真的好無聊 讀的科系也沒興趣 什麼公共事務學系 騙我說能考公務人員 進體育署,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轉學重考,然後去年運動績優獨招 錄取
先聲明我體育生,不太會讀書又想省錢所以大學讀國立收費的佛光,但是這裡真的好無聊 讀的科系也沒興趣 什麼公共事務學系 騙我說能考公務人員 進體育署,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轉學重考,然後去年運動績優獨招 錄取
學生會發起校園巡迴脫口秀意見調查了,之前看到朋友學校有辦成,感覺很羨慕,沒想到我們學校也有這個機會了,有沒有跟我一樣想看的朋友們,趕快動動手指填寫表單,讓校園巡迴脫口秀可以來亞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