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患者的世界,(霸凌),我眼裡的人性

多數人的平衡世界 需要犧牲個人的正義
megapx
================================== 剛上國一時 我是想好好念書的 但大家知道每個班上總會有那麼1.2個愛搞事 他踢我桌子 丟我書本 每天各種騷擾就是沒人看見 長期下來我受不了反擊 上課時在大家面前 把那人揍一頓 那些平時裝看不見的人 忽然化成正義的拉架聖人 原來你們都看的見呀!! 我還以為都瞎子 之前怎麼了 這樣的假正義的聖人 最喜歡說 ""他就是這樣別跟他計較 "你這樣會受到處罰 "同學和平相處 "別打了拉這樣不好 啪啦啪啦一堆聖人聖母台詞 看似沒什麼問題 實際上就是來瞎搞兼刷存在感的 你們想維護和平 那我的正義呢? 為什麼要犧牲我的正義 來去維持你們的和平假象 息事寧人? 搞得我想連你們一起揍 ================ 事後被拉到訓導處 更好笑了 之前你說那些班上的盲人 是眼盲 但他們也才國一而已 現在這一群教育工作者 是心盲!! 不問事由因果 上來就說軍人子弟都是好戰份子 就覺得我是錯的 就因為他的傷看的見? 即便我解釋為什麼會反擊 還只是得到一句你為什麼不忍一忍 同學和平相處不好媽? 你長大也是檢角當流氓 憑什麼要犧牲我的正義 來換取這莫名其妙的和平 (換做我現在我大概率 會一腳踹過去 問他:訓導主任,你忍得住嗎? ========================= 最後只好叫家長來 對方家長先到 本想以為對方母親 一來就會先責備我 沒想到聽我說完後 上前就是先給她兒子一巴掌 一句:你不騷擾別人,為什麼別人會打你 在場至少有6.7位大人 只有一位是清醒的 而我當時父母都不在高雄 只好找在工地上班的大舅 跟他說我在學校跟人打架 沒想到整個工班10幾人都帶來了 看到我就問:是被打了? 我搖頭 打輸了? 我搖頭 這時訓導主任就說 沒什麼事就小孩打打鬧鬧 就請你們來了解一下 大舅?打打鬧鬧要記過? 最後事情以相互道歉結束不了了之 那位同學之後也不在來上學了 應該是轉校了 而我卻因此變成世界眼裡壞學生 反而過得更好 就算我欺負人那群人依舊眼盲 好笑 一文錢買的饃饃就吃一天 買一把槍就能天天吃飽 ============= 愛搞事的同學 眼盲的旁觀者 息事寧人的攪屎棍 心盲的訓導主任 懂事理的家長 上來就要硬幹的大舊 跟逐漸黑話的我 ====================== 奉勸那些霸凌者 不要去賭別人的善良 畢竟 彌補錯誤的代價 要比錯誤本身更大
愛心
嗚嗚
跪
107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