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患者的世界,(霸凌),我眼裡的人性
多數人的平衡世界
需要犧牲個人的正義
==================================
剛上國一時
我是想好好念書的
但大家知道每個班上總會有那麼1.2個愛搞事
他踢我桌子 丟我書本
每天各種騷擾就是沒人看見
長期下來我受不了反擊
上課時在大家面前
把那人揍一頓
那些平時裝看不見的人
忽然化成正義的拉架聖人
原來你們都看的見呀!!
我還以為都瞎子
之前怎麼了
這樣的假正義的聖人
最喜歡說
""他就是這樣別跟他計較
"你這樣會受到處罰
"同學和平相處
"別打了拉這樣不好
啪啦啪啦一堆聖人聖母台詞
看似沒什麼問題
實際上就是來瞎搞兼刷存在感的
你們想維護和平
那我的正義呢?
為什麼要犧牲我的正義
來去維持你們的和平假象
息事寧人?
搞得我想連你們一起揍
================
事後被拉到訓導處
更好笑了
之前你說那些班上的盲人
是眼盲
但他們也才國一而已
現在這一群教育工作者
是心盲!!
不問事由因果
上來就說軍人子弟都是好戰份子
就覺得我是錯的
就因為他的傷看的見?
即便我解釋為什麼會反擊
還只是得到一句你為什麼不忍一忍
同學和平相處不好媽?
你長大也是檢角當流氓
憑什麼要犧牲我的正義
來換取這莫名其妙的和平
(換做我現在我大概率
會一腳踹過去
問他:訓導主任,你忍得住嗎?
=========================
最後只好叫家長來
對方家長先到
本想以為對方母親
一來就會先責備我
沒想到聽我說完後
上前就是先給她兒子一巴掌
一句:你不騷擾別人,為什麼別人會打你
在場至少有6.7位大人
只有一位是清醒的
而我當時父母都不在高雄
只好找在工地上班的大舅
跟他說我在學校跟人打架
沒想到整個工班10幾人都帶來了
看到我就問:是被打了?
我搖頭
打輸了?
我搖頭
這時訓導主任就說
沒什麼事就小孩打打鬧鬧
就請你們來了解一下
大舅?打打鬧鬧要記過?
最後事情以相互道歉結束不了了之
那位同學之後也不在來上學了
應該是轉校了
而我卻因此變成世界眼裡壞學生
反而過得更好
就算我欺負人那群人依舊眼盲
好笑
一文錢買的饃饃就吃一天
買一把槍就能天天吃飽
=============
愛搞事的同學
眼盲的旁觀者
息事寧人的攪屎棍
心盲的訓導主任
懂事理的家長
上來就要硬幹的大舊
跟逐漸黑話的我
======================
奉勸那些霸凌者
不要去賭別人的善良
畢竟
彌補錯誤的代價
要比錯誤本身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