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陣營
明新科技大學
有沒有安卓轉蘋果,蘋果再轉安卓的啊~
本人高二以前都是在用安卓的手機,
之後手機壞了,
換成家人退役的iPhone 6 Plus ,
高三用了一年~
真的很不好用……!
最有感是“返回鍵”和“網路分享”
安卓可以單手“滑”或“按”返回鍵,iPhone 卻要動到另一隻手來按……真的不方便……。
網路分享只要沒有人連Wifi或是對方沒有使用,訊號自動消失,之後要用還要重開,超麻煩……。
大學直接換Samsung S10,
重回安卓,
真的超舒服~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簡單來說就像客製化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同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