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陣營

有沒有安卓轉蘋果,蘋果再轉安卓的啊~ 本人高二以前都是在用安卓的手機, 之後手機壞了, 換成家人退役的iPhone 6 Plus , 高三用了一年~ 真的很不好用……! 最有感是“返回鍵”和“網路分享” 安卓可以單手“滑”或“按”返回鍵,iPhone 卻要動到另一隻手來按……真的不方便……。 網路分享只要沒有人連Wifi或是對方沒有使用,訊號自動消失,之後要用還要重開,超麻煩……。 大學直接換Samsung S10, 重回安卓, 真的超舒服~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簡單來說就像客製化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同類人~
留言
B19 所以我才問你舉例阿 而且我講的聲控移動是指完全不用手指,只要說移動到手機的格位就能使用,果粉怎麼不知道啊,這是蘋果的功能喔,但是沒多少人用 你要為了嘴而嘴我真的是笑笑,要你舉實例而已,一堆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