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拿鐵輔仁大學有沒有人喝拿鐵沒多久就會想拉💩 我上網查很多是只要喝咖啡就會 沒有限定拿鐵還是美式 但小女子我只有拿鐵 牛奶不會 這樣是因為咖啡液混牛奶 還是只是因為咖啡液哇 不知道發在這個版對不對(~_~;)問題拿鐵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