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 手磨請益A匿名各位前輩好, 目前有1Z的xpro(s) 跟泰摩鬼齒電磨,如果是想補上兩者區間的空隙, 應該入手K ultra 還是Zp6呢? (ku跟km又都是大七芯,差在哪?) 以手沖為主,不會用到義式機器, 味道接受範圍廣,豆子淺~中(偶爾才中深),酸甜~厚實皆可 再麻煩賜教~ 近期印象有過的豆單: 淺-淺中 西達摩 寶貝藝妓 綠標 中-中深 肯亞 金迪歐-萊姆酒桶 藍山咖啡請益1zpresso咖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