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板大仁科技大學 藥學系4/14#器材 Xultra 刀盤拆不下來習慣拆下來清潔,已經卡死拆不下來一次送回去幫我拆開,之後就都很小心不敢鎖緊,結果還是再次卡住轉不下來了,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好拆還是就一直裝著裡面用吹球吹一吹就好🥲謝謝大家6
A咖啡板匿名25/6/171z 手磨請益各位前輩好,目前有1Z的xpro(s),跟泰摩鬼齒電磨,如果是想補上兩者區間的空隙,應該入手K ultra 還是Zp6呢?(ku跟km又都是大七芯,差在哪?),以手沖為主,不會用到義式機器,味道接受範41
Q咖啡板新警察23/4/25#器材 1ZPresso 磨豆機 J-Max / X-Pro 選擇最近入職新公司送了包咖啡豆,正好想著入坑玩玩全手動磨+沖,個人沖泡技術/設備都很落後,暫時不考慮泡出來的口感問題,也不考慮濃縮,然而入坑時目標就是純手動,動手磨豆子的樂趣不能妥協,研究了各種手動磨豆機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