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蛋糕疑問🤔️中臺科技大學 護理系請問各位卡友,為何剛出爐的古早味口感非常鬆軟,蛋隔夜之後就變得結實、還有一點點硬呢?如何維持鬆軟口感,因為吃外面賣的就算隔夜也是一樣好吃...出了什麼問題呢? p.s.我是用沙拉油唷!不是奶油古早味蛋糕烹飪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