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鮮奶油開罐沒用完都怎麼處理?

megapx
#料理 #冰淇淋 #酸奶 我通常做甜點、煮濃湯、千層麵等白醬料理會用鮮奶油,但鮮奶油開瓶後不能久放。 所以我會用一比一加優格後拌勻後加入喜歡的東西做成冰淇淋🍦 加入料隨意攪兩下不要拌勻,拌勻會像杜老爺,隨意攪兩下會像哈根達斯。 這次我做的是我自泡櫻桃酒裡的櫻桃去籽的櫻桃酒口味和蜂蜜口味。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ps.我的優格沒有糖所以櫻桃酒口味我有加韓國米酒馬口利增加甜味和香氣,蜂蜜夠甜就沒另外加東西。 #高高的神秘料理 如果追求好口感 1.可以將鮮奶油打發,兩小時翻一次。 (網路上還有很多專業食譜可以參考) 2.有朋友媽媽分享小撇步:可以裝在冰棒袋、給小朋友自己拿不用幫他挖,感覺非常實用! 早上做 晚上就能吃了
megapx
愛心
驚訝
430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