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新手挑戰電子鍋做海綿蛋糕,結果做出完美的厚鬆餅(二更)

前幾天在家有點手癢,刷到有人說電子鍋可以做海綿蛋糕 感覺白ㄘ都會成功? 但找不到打發器,所以想說就用鬆餅粉好了 他會自己發  材料只需要: 👉兩顆蛋、牛奶一百克、通通混合好丟到內鍋、內鍋先刷油 超輕鬆,全部拌一拌就好的那種
megapx
就這樣隨便給它ㄌㄚˇㄌㄚˇ
megapx
電子鍋的功能選單切成「蛋糕」,然後耐心等待
megapx
原本想說可能不會是太完美的海綿蛋糕,結果掀蓋的瞬間 嗯????
megapx
香味四溢!!但感覺有點不妙 XDD
megapx
megapx
倒蓋出來看到本體....這不就是厚鬆餅嗎!!
megapx
結果切開來吃一口,滿好吃的欸很像外面賣的 口感有點濕潤跟彈彈的,旁邊烤的酥酥脆脆的也很讚,簡直是完美的鬆餅體 跟檸檬卡士達醬也很搭
megapx
放一些喜歡的水果,好像有模有樣(新手勿砲) 現在想想用鬆餅粉做出來會是鬆餅不是挺理所當然的嗎... 但電子鍋也太神了不論怎麼亂做都會成功(?) (我來二更了!!!) 後來又再試一次海綿蛋糕!!這次認命借了打發的機器跟照著食譜來 成果很不賴誒!
megapx
愛心
3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