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過年要出去玩 去墾丁、花東
預計想穿這樣子但不知道這樣搭配好不好看
顏色這樣選會不會很奇怪
(以下想法來自小紅書,找類似的衣服)
歡迎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和想法
(雖然我覺得我這樣穿應該會冷爆的哈哈哈)
(後面誇號是全部的顏色)
鞋子都是穿黑色長靴
第1套
灰色上衣(黑、白、灰 )+ 黑色百褶裙(黑、白、淺灰、深灰、深卡其)
第2套
灰色V領毛衣(奶油咖、灰色、奶白、黑 )+ 深灰色百褶裙(黑、白、淺灰、深灰、深卡其)
第3套
灰色上衣 + 黑色短褲 + 黑絲(在想著上衣會不會不夠灰
第4套
白色上衣(二選一)+ 深灰色百褶裙(黑、白、淺灰、深灰、深卡其 )+ 灰色針織外套(灰、卡其、米白)
以上!
這四套有什麼要改的
顏色或者要換其他樣式的
或者要搭配什麼配飾也可以說!
請大家多多給建議
我真的很不會穿搭




(以上圖片來自蝦皮截圖,如果有不合適的我會刪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