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冬天穿搭

冬天過年要出去玩 去墾丁、花東 預計想穿這樣子但不知道這樣搭配好不好看 顏色這樣選會不會很奇怪 (以下想法來自小紅書,找類似的衣服) 歡迎大家給我一點建議和想法 (雖然我覺得我這樣穿應該會冷爆的哈哈哈) (後面誇號是全部的顏色) 鞋子都是穿黑色長靴 第1套 灰色上衣(黑、白、灰 )+ 黑色百褶裙(黑、白、淺灰、深灰、深卡其)
megapx
第2套 灰色V領毛衣(奶油咖、灰色、奶白、黑 )+ 深灰色百褶裙(黑、白、淺灰、深灰、深卡其)
megapx
第3套 灰色上衣 + 黑色短褲 + 黑絲(在想著上衣會不會不夠灰
megapx
第4套 白色上衣(二選一)+ 深灰色百褶裙(黑、白、淺灰、深灰、深卡其 )+ 灰色針織外套(灰、卡其、米白)
megapx
以上! 這四套有什麼要改的 顏色或者要換其他樣式的 或者要搭配什麼配飾也可以說! 請大家多多給建議 我真的很不會穿搭
sticker
(以上圖片來自蝦皮截圖,如果有不合適的我會刪掉🙇🏻‍♀️)
留言
megapx
第二套我覺得可以,冬天改成長靴夏天改瑪莉珍或樂福鞋+長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