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覺得好好生醫真的蠻尊重代言人跟粉絲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剛預購完好好生醫,想說來回饋一下心得!
身為SM家族粉,看過好幾個代言都是只拿產品拍拍
但這次看好好生醫從文案、行銷、產品包裝到周邊,感覺都有做過功課
很用心對待代言人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自己喜歡的偶像能接到代言
原本有點猶豫,最後決定送上荷包
希望之後有更多品牌,找代言人的時候也能這樣做功課
之前在賴群也有看到有跟好好生醫合作的廠商曾經詢問過好好生醫
結果他們回覆說會用像是對待親身兒女的方式對待代言人
希望之後有更多廠商也可以這樣嗚嗚嗚
設計上我覺得也有蠻多巧思,像是盒子上有代言人相關的圖案
藝聲就是放了黑貓跟雲,JOY 就是放了綠色愛心跟音符
而且JOY盒子上還有寫那句STAY JOYFUL
周邊也是針對粉絲去設計以外,連發文時間都安排在兩位代言人的生日
像是 8:24 跟 9:03,覺得該稱讚一下,希望能繼續保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