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在台中上班,
2.想夜間進修法律,
3.想省錢、多留一點錢補習司律,
4.也想順便替自己拿一個法律系法學士
5.又想只修20學分拿到法學士(有特定條件)
Kàn!這有可能嗎?
你不要嘐潲 hau-siâu 我噢!
我說:答案是有的!
台中僑光科大學士後多元培力財金法律系
夜間上課,適合在職人士。
56學分畢業
但接受各類學分班、進修課程抵免學分
至多可抵36學分。56-36=20
你之前唸的學分,可以辦抵免(詳情看截圖)
修業年限1~4年,看你自己安排進度
此外,學費享有「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及配套措施方案」3.5萬元/年之減免。
比起在職法碩,俗 sio̍k (便宜)!
時間、金錢、法學位LL.B.,
全都攢便便 chhoân-piān-piān了
完全配合您的需求~
只是這個是學士後、男需役畢或免役
給台中有進修法律需求的您
參考看看
-------------------------
嘐潲 hau-siâu:非常誇張的吹牛
攢便便 chhoân-piān-piān:準備完善,chh唸ㄘ
同場加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