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都打了就想說順便分享到考試版吧

轉學考

要考法轉了給各位要準備的朋友一些小叮嚀

身為考過法轉3次以上(內外加起來,最後有成功外轉上榜的人,雖然是靠國英拉分拉上來的,但還是想來點考前小叮嚀可以給各位分享,1.來考的人沒有天才,來考這場考試的,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那種天才,真正的天才那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