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0歲過後都做什麼醫美來保養!!

當時間來到30歲以後真的會有時光飛逝的感覺…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簡直像在搭雲霄飛車😭😭😭 自從25歲開始保養品就越買越多 一直到現在30+不上升到醫美保養根本保持不住年輕的樣貌 身為大齡剩女必須好好保持自己的體態跟美貌 到現在陪妹妹們去酒吧還會被小我10幾歲的弟弟搭訕🤣 分享一些我的醫美保養 會從入門款開始分享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也可以跟我分享自己都在幾歲的時候入坑醫美的🤣   ✨入門款 ▶️清粉刺or海菲秀 一般手清粉刺比較便宜 但是也比較痛 我後期都是買海菲秀課程 完全不會痛又可以加強保濕 到一定年紀以後真的會意識到保濕的重要性 ▶️皮秒雷射 我大概每三個月會做一次皮秒雷射 看當時的皮膚狀況決定要不要+蜂巢 對於改善暗沉肌膚、毛孔粗大都蠻有用的 但一定要注意保濕、防曬要做好❗❗❗ ▶️肉毒 我最一開始主要打咀嚼肌跟除皺 咀嚼肌大的真的都給我去打超有效! 臉瞬間變小不騙你! 除皺我主要是抬頭紋跟核桃紋 ▶️玻尿酸 我自己是沒有下巴的人 所以我都會定期打玻尿酸下巴 搭配肉毒咀嚼肌臉部線條順很多 另外像我朋友法令紋比較深也會用玻尿酸去填 少了法令紋看起來就會年輕很多   ✨進階款-電音波療程 ▶️美國音波 音波主要是拉提作用 我臉肉比較多所以很適合 醫生技術好也不擔心會打到臉凹 這也是進到30比較會需要的療程 平時可能不會覺得垂 當你做完才會意識到超需要 會痛 但可以忍的程度 ▶️索夫波 介於電波跟音波之間的效果 同時要緊緻跟拉提很適合做 在我們這年紀也比較合適 如果40+以後可能要考慮上鳳凰電波才更有感 我個人認為邊界比較痛一點其他都很OK ▶️媚必提 這是我去韓國第一次打的也是著重拉提 是最不痛的一個療程 但是維持度也相對低 比起來我會覺得上面兩個療程更值得     ✨手術篇 這沒有分入門or進階 就看個人需求 我自己是因為眼袋很明顯 在30的時候就去做了眼袋手術根除一切 做完非常滿意 那疲憊感瞬間消散 有眼袋的人很建議可以去做一下!     以上是身為30+阿姨的醫美小記錄 最好的保養就是早睡 多喝水 多運動 少吃垃圾食物 現在阿姨我也是一周上健身房3次的 體態當然也可以用醫美來管理 但是多多運動也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唷~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自己的醫美保養方式❤️
留言
也推薦水光針搭配居家美容儀器去拉提+導入,預算有限的話這兩個搭配起來臉就會提亮緊緻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