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板橋健身房推薦

快冬天了再尋找健身房希望可以好好運動 目前考慮了幾家但都還是很猶豫 畢竟約都要簽1年up啊😭 1.府中的萵苣 (有點遠,而且聽說萵苣很煩唉,但大間課程又多還有trx!) 2.板橋車站的環球(離家最近,課程沒有很大單也有trx課程,但我一去粉絲專頁就看到超多負評有點傻眼) 3.板橋的健身工廠(新開的,設備感覺不錯,價錢也還可以,1年約起跳,但是沒有trx呀。交通離家也蠻近的)(有考慮如果真的想學trx就之後再報教練課程不過感覺很貴或是去板橋運動中心學) 4.新北人大推的成吉思汗(課程都有,設備棒,但好遠而且約是2年) 是真的很想練核心跟瑜珈還有trx雖然我知道初學者練很容易受傷啦但就是很想學 請大家給點意見了謝謝🙏
愛心
20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