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踩腳踏車減脂

我是屬於下半身胖的身形,尤其是屁股和大腿部分 因為要打工上課沒有太多時間運動所以買了一台健身車來踩 一個禮拜大概三次,每次30分鐘 迴轉數都只能在40上下,偶爾超過50,阻力已經調到最輕了 心跳頂多在100-110之間(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沒在運動想慢慢練上來) 但是最近剛踩覺得我的腿似乎變粗變壯了,穿褲子會覺得緊(運動完有拉筋按摩,睡前也會抬腿加按摩)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是我騎乘姿勢不對,我看很多人都是踩了下半身明顯覺得變瘦我怎麼不一樣😨(有上網看過姿勢教學,有看到要運用大腿力量抬起) 很怕沒減掉脂肪直接變壯了😰還是我要考慮其他的運動 (因家裡沒量體脂的只有去年11月量過身高157/體重52/體脂30😥/基代1137/筋肉33.8公斤)
愛心
22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