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乳清蛋白評比

市面上蛋白粉很多種 小白的時候超抗拒那種腥味 還想說做這個的人是不是腦袋有洞怎麼喝得下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跟品牌有關= = 中間花了蠻多錢嘗試各種口味 之前不知道有賣單包的 都會直接買一大包 結果喝到不喜歡的只能送人或丟掉 所以我才想說分享給大家這些時間以來的心得 少踩點雷 也能省錢 4-6的三個口味是跟我哥a來喝 其他都是我在蝦皮上買的 從味道 甜度 化學味來比較 🌟🌟數越多代表分數越高 味道:順口好喝程度 甜度:用一樣的水量 喝起來的甜度 化學味:喝起來是否有化學味香精味的程度 1.戰神Mars巧克力
megapx
巧克力屬於清爽型的 如果喜歡濃巧克力的人應該不愛 喝起來沒那麼厚重 甜度大約3分 屬於中規中矩的一款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2.戰神Mars醇奶茶
megapx
之前剛出很紅 都買不到 是沒有無加糖的 茶味厚實 沒什麼奶味 口感是輕盈滑順的 像是外面手搖店的無糖鮮奶茶 愛喝無糖鮮奶茶的非常推薦 味道🌟🌟🌟🌟🌟🌟 甜度 沒有 化學味 🌟 3.戰神Mars香草
megapx
喝起來跟奶粉的味道頗像 沒有什麼香草味 非常不甜 不過化學味蠻重 差點喝不下去 不推薦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4.berule薄荷巧克力
megapx
裡面有真的巧克力碎片 還不錯 喝進去先是濃濃巧克力味 再來會有一股微涼的薄荷跑出來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5.berule楊枝甘露
megapx
口味感覺是芒果 偏酸不甜 跟外面喝的楊枝甘露其實蠻像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6.berule鹽之花焦糖奶茶
megapx
喝進去淡淡的奶茶味 說是焦糖奶茶 但沒喝到焦糖 單論奶茶的話 屬於中規中矩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7.tryall經典奶茶
megapx
喝下去是濃濃的奶味 再來茶味會出來 很像超市賣的奶茶沖泡粉 好喝順口 整個喝不停 推薦給喜歡喝奶茶粉的人 我以前很愛喝西雅圖奶茶 很喜歡這款乳清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8.tryall芋頭牛奶
megapx
總覺得右下角的夢多有點好笑XD 芋頭味蠻明顯 還沒喝就聞到了 喝下去是香精+水的味道 不推薦 如果要喝芋頭 喝紅牛的 這個可以pass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9.紅牛可可
megapx
可可味喝喜歡很淡 水量都一樣 可是很稀 有點結塊 不推薦 可以跳過 甜度不甜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10.紅牛芋頭歐蕾
megapx
上面可可踩雷 沒想到他們家芋頭意外好喝 非常順滑 芋頭味喝起來淡淡的 會想一口接一口喝完 沒什麼化學味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總結 想喝可可的推薦berule 想喝奶茶的推薦tryall 想喝芋頭的推薦紅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大家喝完不一定跟我相同感覺 就當參考
愛心
155
6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