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乳清蛋白評比
大葉大學
市面上蛋白粉很多種
小白的時候超抗拒那種腥味
還想說做這個的人是不是腦袋有洞怎麼喝得下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跟品牌有關= =
中間花了蠻多錢嘗試各種口味
之前不知道有賣單包的 都會直接買一大包
結果喝到不喜歡的只能送人或丟掉
所以我才想說分享給大家這些時間以來的心得
少踩點雷 也能省錢
4-6的三個口味是跟我哥a來喝
其他都是我在蝦皮上買的
從味道 甜度 化學味來比較
🌟🌟數越多代表分數越高
味道:順口好喝程度
甜度:用一樣的水量 喝起來的甜度
化學味:喝起來是否有化學味香精味的程度
1.戰神Mars巧克力
巧克力屬於清爽型的
如果喜歡濃巧克力的人應該不愛
喝起來沒那麼厚重
甜度大約3分
屬於中規中矩的一款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2.戰神Mars醇奶茶
之前剛出很紅 都買不到
是沒有無加糖的
茶味厚實 沒什麼奶味
口感是輕盈滑順的
像是外面手搖店的無糖鮮奶茶
愛喝無糖鮮奶茶的非常推薦
味道🌟🌟🌟🌟🌟🌟
甜度 沒有
化學味 🌟
3.戰神Mars香草
喝起來跟奶粉的味道頗像
沒有什麼香草味
非常不甜 不過化學味蠻重
差點喝不下去 不推薦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4.berule薄荷巧克力
裡面有真的巧克力碎片 還不錯
喝進去先是濃濃巧克力味
再來會有一股微涼的薄荷跑出來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5.berule楊枝甘露
口味感覺是芒果 偏酸不甜
跟外面喝的楊枝甘露其實蠻像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6.berule鹽之花焦糖奶茶
喝進去淡淡的奶茶味
說是焦糖奶茶 但沒喝到焦糖
單論奶茶的話 屬於中規中矩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7.tryall經典奶茶 
喝下去是濃濃的奶味 再來茶味會出來
很像超市賣的奶茶沖泡粉
好喝順口 整個喝不停
推薦給喜歡喝奶茶粉的人
我以前很愛喝西雅圖奶茶 很喜歡這款乳清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8.tryall芋頭牛奶
總覺得右下角的夢多有點好笑XD
芋頭味蠻明顯 還沒喝就聞到了
喝下去是香精+水的味道 不推薦
如果要喝芋頭 喝紅牛的
這個可以pass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9.紅牛可可
可可味喝喜歡很淡
水量都一樣 可是很稀
有點結塊
不推薦 可以跳過
甜度不甜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10.紅牛芋頭歐蕾
上面可可踩雷
沒想到他們家芋頭意外好喝
非常順滑 芋頭味喝起來淡淡的
會想一口接一口喝完
沒什麼化學味
味道🌟🌟🌟🌟🌟🌟🌟🌟🌟
甜度🌟🌟🌟🌟🌟🌟
化學味 🌟
總結
想喝可可的推薦berule
想喝奶茶的推薦tryall
想喝芋頭的推薦紅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大家喝完不一定跟我相同感覺
就當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