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詢問家人去健身房運動的可能性

最近我媽一直在靠北腳越來越不夠力 可能哪天就爬不上樓梯 我說要運動醫生也說要這也不知道講多少次 我去WG運動的時候也看過不少中年人跟老年人去跑 或走跑步機 我覺得很好但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們就願意這樣做 我家人怎樣都不肯 1.陪伴走路 =>以前試過 後面就懶得出門 只有幾次 2.情緒勒索 =>沒用 被反彈 你就讓我爛在這裡不要管就好呀 3.你就讓他生一場大病=> 沒用 是真的有不少大病了 越多病人越懶 有些人不會大澈大悟QQ 4.鼓勵 =>鼓勵過 我之前也說WG團課蠻不錯跟大家一起上也比較有動力 沒用 什麼反應都沒有 沒招了 有沒有人長輩是本來很排斥運動但後來願意的 撇除掉生病後的覺悟以外☹
愛心
嗚嗚
17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