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推薦的調味乳清口味嗎?

銘傳大學
更新一下試喝乳清的狀況,我一開始喝的是Spark Protein調味乳清,發現可以很好的止餓,所以之後才買了他牌試用包,結果,試喝3天他牌乳清,我這3天面臨極度誇張的飢餓,吃完飯沒多久就餓,晚上餓到凌晨3點睡不著,後來研究一下,我估計是對蔗糖素敏感,查了一下也查到說人工甜味劑蔗糖素(Sucralose)可能增加飢餓感,特別是對於肥胖者和女性。
我第4天改喝無糖的調味乳清,自行添加羅漢果糖,極度誇張的飢餓感消失了,乳清帶來的腸泌素也讓我很有感,又回到第一次試喝Spark Protein的情況。因為Spark Protein我喝的口味是赤早糖醇+羅漢果糖...
大概1年前有喝過乳清,然後當時剛開始減肥,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飢餓試蔗糖素引起,認為自己吃比以前少會餓是正常的,現在回想起....
結論,真的被蔗糖素害慘了,然後為什麼是我遇到這種體質...
目前試喝了幾個牌子的隨手包,覺得每個牌子都有好喝跟不好喝的味道...
很久以前非常久以前過以下口味,喝到現在覺得
Mars:
口感太濃郁,不喜歡,蠻甜的,口味覺得茉香奶綠跟焦糖瑪奇朵不錯。
Spark Protein-赤藻糖醇+羅漢果糖:
乳清比較不稠,口味喜歡芋頭牛奶,鹽之花巧克力很正常巧克力味帶點鹹,奶茶口味NG。
Gopower:
奶茶跟麥芽可可,都有怪味。
Stepv:
可可(很甜沒啥可可味)
深焙奶茶(有藥粉味)
因為奶茶口味幾乎都有怪味,我後面都不敢試奶茶了,目前購物車還存了一些感興趣的口味,有人有喝過踩雷可以分享? 或是有推薦的品牌口味嗎! 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口感跟調味。
Medbio-蔗糖素:
芋泥那堤、焦糖瑪奇朵
Tapioca B.-蔗糖素:
綠豆沙、蜂蜜檸檬、木瓜牛奶、酸奶優格、芋頭牛奶
法式黑coco(微甜據說手搖2分糖,單喝有輕微藥粉味,配咖啡完美遮蓋)
Gopower-蔗糖素:
茉綠歐蕾、香蕉牛奶、綠豆沙牛奶、紫薯芋泥
Stepv-蔗糖素:
木瓜牛奶
焦糖瑪奇朵(沒怪味很甜)、芋頭牛奶
Vilson-無糖:
紫心地瓜、可可拿鐵
Creative Power-蔗糖素:
優格多多綠
All In-蔗糖素:
摩卡可可、麥芽牛奶、乳酸多多、巧克力、花生芝麻、紅豆牛奶(很甜的紅豆粉粿味)
Royalpro-蔗糖素:
木瓜牛奶(沒怪味但真的很甜是統一木瓜牛奶味)
乳酸多多、紅茶拿鐵、厚巧克力、日式抹茶
BeRule-赤藻糖醇+蔗糖素:
楊枝甘露、焦糖蒙布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