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半年成果分享

大家好! 健齡剛跨過半年的里程碑想跟大家分享成果! 文字多又懶得排版校稿所以請見諒🙏🏻 話不多說先上圖! 10/03
megapx
megapx
----- 3/28
megapx
megapx
megapx
----- 接下來是我的課表跟飲食 我半年體重變化63-73 沒有去測音巴蒂所以不知道體脂及肌肉量 課表為一週盡量三練 練一休一到兩天 基本上只做5×5自由重量 每次通常只練以下三個 槓鈴臥推 槓鈴站立肩推 槓鈴划船 腿的部分好像深蹲和六角槓硬舉只蹲到12月😂 如果當天練完三個動作後女友還沒練完或是隔天放假的話我可能會再去做以下裡面一兩個動作 繩索划船 繩索夾胸 w槓彎舉 三頭繩索下拉 ----- 接下來是器械重量變化 臥推40-70 肩推25-45 划船30-70 硬舉50-70(11/26) 深蹲50-70(12/22) ----- 飲食的部分我是外食族 (平日一到五上班日) 開始練到3月初我的早餐平日都是拉亞 可能吃漢堡吐司蛋餅或義大利麵配紅茶 午餐的話因工作是開車送貨所以通常會吃牛肉麵小吃攤或超商、麥當勞 晚餐的話什麼都可能去吃店小二滷肉飯 酸辣粉 麻辣燙 小吃攤 速食店 韓式炸雞等等好吃的東西都會去吃 只能說一點都不乾淨🥹 (六日假日) 通常會睡到中午然後跟女友一起去喜歡的早餐店吃蛋餅吐司 通常會有一天點焗烤飯或麵 晚上的話因為我是老饕! 所以會帶著女友到處跑去吃美食! 披薩火鍋炸雞一個都不放過! 最後就是每天會喝三份乳清兩份肌酸 下班一杯(一份) 宵夜再一杯(兩份) 我會用成特調奶昔 配方是參考帥的影片 乳清 肌酸 燕麥 橄欖油 營養餅乾 但這個月初改成一天三份分成三杯 早餐一杯(就不吃拉亞了) 下班一杯 宵夜一杯 接下來下半年我的配方會調整成 乳清 肌酸 燕麥 香蕉 花生醬 橄欖油 最近看了博音後開始嘗試練前加上黑咖啡覺得成效很好 未來會繼續這樣 ----- 保健品 我再兩個月前開始吃保健品 瑪卡 鋅 b群 魚油 Q10 鎂 目前因為要吃完了加上我想調整一下所以下禮拜改成 鋅 魚油 d3 k2 鎂 b群 c Q10也是很好的補品 但因為我之前吃的是30毫克 有效劑量的又太貴了所以捨棄🥹 瑪卡就衡量之後覺得沒那麼必要 預算留給更好的補品 ----- 先這樣!半年後再更新狀況! 謝謝各位🙏🏻
愛心
97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