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台中冰店「宮原眼科」吃什麼?

今天要到台中玩啦! 查了資料,大部分人推水果跟茶類,但品項實在太多了啊啊(選折困難 也希望能知道那些口味不會太甜(๑˃̵ᴗ˂̵)و 有人推鐵觀音 配料打算選蛋糕,鳳梨酥跟花餅~大家也有推薦的配料嗎(⁎⁍̴̛ᴗ⁍̴̛⁎)? 希望能獲得各方面的意見喔喔,雷的冰也可以分享(⁎˃ᴗ˂⁎) 手機編輯還請見諒(๑╹◡╹)ノ""" ————————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推薦! 我把後續的心得補充在 B39 B40 樓啦,感謝感謝(⁎˃ᴗ˂⁎)!
留言
我被嚇死了,這幾天趕行程忘了回來分享,沒想到點開Dcard居然多了30多個留言啊!!! 點了天天天藍、80%煙燻烏干達、龍眼蜜乳酪! 沒想到天天天藍居然沒了,考慮到怕吃不完就跟服務員說沒關係兩球冰就可以啦! 沒想到當下看了B9 建議的點的龍眼蜜乳酪濃郁又好吃的口感,實在是太震驚我的味蕾啦!(太好吃啦! 像是乳酪蛋糕一樣的美味濃郁,重點是冰淇淋是會冰冰涼涼,在口中化掉的美味真的要親自去吃才會懂! 巧克力也是非常的濃郁,讓人無法理解這麼濃又帶點苦味的煙燻烏干達,是如何變成冰淇淋還能又濃又帶著巧克力自然的香氣! 也因為這幾天都在台中,如果時間可以,還想衝一波!!!
megapx
留言真的突然爆多,真的很驚喜,謝謝大家熱情推薦!有機會都吃一輪啦(希望摟~(。・ω・。)ノ♡ 也跟大家分享今天在審計新村吃到的義大利冰也非常棒~感謝再感謝大家的分享喔喔喔!!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