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台中冰店「宮原眼科」吃什麼?

今天要到台中玩啦! 查了資料,大部分人推水果跟茶類,但品項實在太多了啊啊(選折困難 也希望能知道那些口味不會太甜(๑˃̵ᴗ˂̵)و 有人推鐵觀音 配料打算選蛋糕,鳳梨酥跟花餅~大家也有推薦的配料嗎(⁎⁍̴̛ᴗ⁍̴̛⁎)? 希望能獲得各方面的意見喔喔,雷的冰也可以分享(⁎˃ᴗ˂⁎) 手機編輯還請見諒(๑╹◡╹)ノ""" ————————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推薦! 我把後續的心得補充在 B39 B40 樓啦,感謝感謝(⁎˃ᴗ˂⁎)!
留言
補充今天最後一天在台南,特別在趕過來吃一波! 這回點了大家推薦的葡萄口味(巨峰葡萄)吃起來有點甜,但是單純的葡萄味,非常不錯! 還有藍莓優格真的口味特別好! 這兩次吃下來,我喜歡藍莓優格跟龍眼蜜乳酪! 天天天藍連續撲空有點可惜~(๑˃̵ᴗ˂̵)و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