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店員請進~ 想詢問擠冰淇淋份量是怎麼算的🥲

二更 結果大家都在秀自己的超大冰淇淋☹ 越看越桑心 更在 b63 b81 b95 已投訴全家客服 其實讓這家門市注意就好了 畢竟我以後還是在這邊買,希望能改善(不然我其實也不會為了45元費事😅) 小不開心 如題,最近超愛午茉綠幾乎天天去買 以前都是一個男店員幫我用 今天他剛好在忙其他事情換一個女店員 結果冰淇淋杯子用完,就用咖啡杯子給我 問題是
megapx
我一口都還沒動……這個份量……是正常的嗎🥲 之前男店員給的份量不到特別多但就是很正常 跟板上看到都差不多
megapx
另一杯綜合就比較接近平常的份量 我當下有跟店員反應 她回我說綜合這杯比一般的多(?
megapx
我就跟她說,可是這杯感覺真的比平常少很多 她說是因為杯子比較深 問題是
megapx
裡面高度真的就大概到這邊而已😭 而且還要扣掉杯底白色部分架高的厚度 上面那個杯子高度 對比裡面空這麼多
megapx
想問做過全家的朋友們 冰淇淋份量是怎麼算的? 目前想到可能是圈數 然後因為咖啡杯底比冰淇淋杯底直徑小很多 體積就跟著變小 店員不是故意的我知道 但花45元買到這樣真的不是很開心☹ 以後還是等只有男店員在的時候去買好了
sticker
留言
拜託 都給你用這種杯子了!他不覺得應該多擠一點嗎?超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