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朋友的推薦,
開始嘗試醫療靈媒飲食法,
也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嗎?😁😁😁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不好的肉、蛋、麩質、鮪魚等等,
都是不建議的食物,但是買了書來看之後,覺得很值得一試😄😄
雖然離完全做到還很遙遠,但是肉跟蛋已經可以盡量少吃,
也開始多吃之前很害怕(怕太甜)的水果們。
目前嘗試吃了三天左右(少吃蛋肉、不吃奶、咖啡、茶、油跟多吃水果)
發現比起之前很怕蛋白質吃不夠,
所以狂補充蛋跟肉,
現在的腸胃更舒服了,
不會有個東西卡在胃部難以消化的感受。
脹氣好多了~便祕似乎也有改善❤
繼續探索這個新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