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學長姐可以滾出這個版嗎?

某些學長姐可以滾出這個版嗎? 「新生季版」顧名思義就是給新生的版 你們這些學長姐自己侵入這個版 愛看還愛罵 還稱呼新生為「新牲」 我們到底憑什麼給你們這樣糟蹋? 推 B18 B89
留言
B5 別對他們有多高的期望,字那麼大也沒人看,能發文就以為是自己的特權,被嘴到玻璃心還會刪文章,怪誰?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