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技系未來出路新生不好意思學長姐們,小弟我來叨擾各位了! 我有一個疑問。在和朋友討論後朋友說醫技系未來的工作會不好找,但有醫檢師執照應該不會到沒有工作的地步吧! 我想問問看醫技系的學長姐們醫技系未來會真的沒有工作嗎??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感謝醫技系未來出路新生季北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