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跟多元表現的作法到底是什麼😭

從高一開始做課程學習成果的方式都是上傳課堂報告或作品,再在寫100字心得的地方敘述(例如在其中學習到了什麼) 多元表現也都是直接上傳幹部證書或是競賽得到的獎狀和公服時數表 也是用同樣的方式100字敘述 最近看許多文章發現大家的作法都跟我不一樣 想請問我這樣的方法是不是教授看到就會直接刷掉😭我該怎麼補救😭 另外我申請的系是設計、藝術相關 除了寫校系規定要看的(例如O、P這種)之外 學習歷程檔案櫃還要上傳什麼東西會比較好
sticker
愛心
3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