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就讀文化大學法律系嗎

我學測個人申請只有上文化法 我目前是決定放棄分科,因為我分科準備不足以考更好,而且心態也不太好 我知道文化大學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
留言
其實文化不差耶,甚至可以說,也有蠻好的時候。 文化一創校就是學院,並非三專、五專升格來的。等到世新、銘傳、實踐升格學院、大學、又後續好些年才設立法律系時,文化法律早就有30屆以上的畢業生。 在大學錄取率只有20幾%時代,文化大學當然比世界新聞專校、實踐女子家政專校這些專科好啊! (你問50幾歲以上的人,都會說他年輕時文化比世新、實踐好。學士學位當然大於專科啊!像黃子佼就是世新五專時代的) 我覺得可以去念,然後拼轉學考。國立法律也有不難轉的,像是東華法、海洋法政。 如果我是你,我會去念文化。等到大三大四開始在西門町大新館上課時,利用優久聯盟,選一些東吳法律的課來上。(要先問系辦承不承認,通常名稱、學分數一樣都會承認) 享受隔壁東吳法律的資源(就算旁聽也好),也去上課感受東吳法的競爭氛圍。好好衝刺國考~ 大一大二在山上時,好好交個女友珍惜,寒流來時一起去吃文化強蒜牛肉拌麵、再回租屋處抱睡,這樣子你說好嗎?(我大學時就是這樣子啊😍) ps.東吳法律不給跨校雙輔,但是選課還是ok的。輔大法律有給跨校雙輔噢
B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