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排17%怎解I嗯雖然學測成績是明天公布,但還是很ㄔㄨㄚ!! (小更)目前總級分41(自然+數a) 這樣二類跟三類 繁星還能有什麼好學校或科系嗎😭 中字輩應該是無望 剩國立大學,但是不同科系的%都差很多 不然就要去國防醫了,但是國防的學校評價真的超級無敵兩極化,好的說很好,壞的說的超不好 希望有一些善良的學長姐建議🥹🥹🙏🙏謝謝志願序學測大學繁星請益